close

[我的心機] 乙基維他命C極效淨白黑面膜

 




剛好看到箱購~~然後就下手
不過買之前有孤鴿一下~
什麼是乙基~

大約7月底到貨~買上就使用~
覺得我的心機真的很保濕~~感覺這個夏天我要靠面膜度過了
這款算是蠻強效的美白
原本也以為是~普普通通的面膜~主要還是保濕啦

我敷完後就貼到腿上~末約30分鐘~才想起~
才拿下面膜~就直接看到腿上出現較淺色的面膜臉
真心覺得棒棒~~


然後最好是晚間敷~~以免反黑~XDDDD
真開心~有感的面膜

會間歇性的使用這款~

[我的心機] 乙基維他命C極效淨白黑面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