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的心機] 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

  1.  
2019.08.12 發表, 2019.08.20 更新 /
 
2019年暑假7月箱購~~OH~YA

這款之前沒有買過
是濃密的~應該算是升級版
屈臣氏的官網照片放的是沒有"濃密"的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

然後~很奇怪的是藥妝店或是網路通販或是超市都有賣
就是官網沒有ˋ這款~~????

這款我很喜歡~外包裝銀色金光閃閃的
感覺就很棒~~

裡面的黑面膜~~好服貼~~
精華液也是棒棒的多~

敷完臉超級保濕的

7月狂敷保濕型面膜~粉刺減少很多

但是天天敷有點傷本~~

這款便宜又好用~~
我粉喜歡~~

雖然七月就請ur建檔~~然後還是忘記po分享~~~xDDDDDDD
我會努力~分享心得~~~~GOGOGOGO!!!!











P.S.
我在賣場拍的照片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