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ONYMOLY] 逆轉時光青春面膜

妹妹去韓國帶回來的面膜之一~
原本以為很便宜~
結帳時被嚇到~好幾千元台幣~結果就跟朋友團分
我也不知道妹妹到底買了多少片
還有其他有ㄟ謀ㄟ~

包裝蠻高級的~厚厚一包~~
打開後~好幾層~~我很手殘的才貼到我的臉上~!

上下兩片式的面膜~~精華液很多~
我手忙腳亂的塗到臉上~
但還是滴了不少掉

面膜很服貼~~但精華液太多~一直滑掉~~~
稍稍乾 掉一些才不再滑下

服貼的感覺真的很棒
而且是少數可以完整貼到鼻子的面膜

但敷到後面~感覺到有點腥味~!不明顯的味道

隨著面膜慢慢乾掉~面膜變小張了
下面有比較圖片~!

整體使用上還不錯
但是油肌膚的我會放在秋冬再使用
夏天使用上有點黏
但是精華液乾掉後卻不會黏~很乾爽~

如果不貴~會想再買
敷後的皮膚~蠻棒的~
感覺不乾澀~蠻水潤的~~
喔~棒棒的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