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u uemura植村秀 / 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++

 

這包小試用包不知道什麼時候換的~!

想說外出~不想帶瓶瓶罐罐~剛好翻到這一包~就帶出來用~
沒想到~效果超棒的~
但因為是小試用包~沒有一次用完~會很悲劇~!

果然沒錯~我沒有一次用完!!回家後就發現爆漿在包包了!QAQ!!

 

這次包使用起來~粉妝變得很無感!!很輕透~!
我好尬意呀~!可惜我只有一包1ML小容量的試用包~~~~

 



 

質地~有點水~也偏黃~!
但很好推開~
擦在臉上推開~超有感的!!!
而且使用少量就可以幫全臉打底了!!!
所以1ML~我估計可用三次吧~


點擦在臉上~可以感覺質地的偏黃程度~



 

完妝後~~~OH~我真是感動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外出~難得好好畫完妝~
所以特別有感覺~今天的妝容好棒呀!
昨天還只睡3-4小時左右~~~竟然可以把黑眼圈遮住~厲害吧~!
雖然昨晚只睡一點點~並不代表我今天可以撐得過一天行程!
果然~一路上~見縫插針式~隨時補眠!!!
但是~妝還非常服貼!

 



 

放個詭異的自拍照~但我想表達的是~我挺滿意這天的妝感!!XDDD

 




雖然說過中午還是有點出油的情況~!

但不可否認~大中午曬太陽~能不出油嗎~!?

經過補妝後~還很薄透的妝感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