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猛逛momo app
購物app很容易陷入洗腦的模式
不知不覺就買了6條唇膏


自己都覺得買太多了

6色,可以天天換一色了


下圖為購網上的圖片





買下的瞬間有點後悔,是否真的買太多了
畢盡2015年的唇膏還很多,@@😫

😶😶😶但我只能說,我太容易被洗腦了

買下後,就顯示缺貨了
我還內心一下子高興了起來,哈,我買到了



但原本就想買,這次也只是多買幾隻,😅😅😅
過幾天分享使用心得❣❣




我還買了其他的,哈哈哈哈哈
真是受不了亂花💱💱💱

我買的,收到的當下拍照的





感覺蠻不錯的



這幾天有買了其他的
過兩天就應該是會收到,哈



明明氣墊粉餅還很多,應要貪小便宜
哈哈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