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雪肌粹洗面乳之前就想分享~

但其實應該很多人都使用過了~這一條也不是這次去日本買的~

是前年~友人們去日本~託買回來的~隔年妹妹同事去日本~還能再託買~

但是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~就沒有託人購回~

最近很多版都有人反映託買回來的問題~~還好我沒有造成別人的負擔~

 

這張是正面~完全是KOSE的標準配色~很好認~

容量80G~還OK~!不算大條的容量~!!!

DSCN8052

這張是背面~有內容說明~BUT~我看不懂~XDDDD

DSCN8053

價錢是不2二價~現在日本7-11有做成3條一包~~XD

完全是為了讓觀光客購買的~~~

DSCN8054

開口~

DSCN8055

質地是乳白色~!

有點流動感~

DSCN8056

擠在手會流動~~~

DSCN8057

很好搓出泡泡~

但我單手搓泡泡~不好弄~

其實泡泡還蠻綿細的~洗淨力算蠻不錯~

油性膚質來說~洗完蠻乾爽的~至於其他膚質的話~就自己使用看看囉

整體算蠻不錯的洗面乳~!

DSCN8058

DSCN8059  

這次去大阪也常看得到7-11~but~~我們一直只是經過~路過~完全沒有停下來買的時間~XDDD

心底有點小殘念~!!

後來終於有看到一間7-11可買~很高興得進去後~

購買的慾望反而沒那麼高了~XD

感覺有點搞笑~~~~最後還是意思意思的買了3條的包裝~!

後來被導遊看到後~叫我買高級一點的高絲產品~

說是雪肌粹是台灣人愛用的~

都來到日本了~就買高級點的~~

後來我也覺得沒錯~現在日幣都慢慢下跌了~~

原原本想買SKII的~日幣的價錢都會多台幣幾個0~~一時都會心軟下不了手~

回台後~覺得自己太白吃~換算匯率後~隨便買都划算~!!!!!

只好安慰自己~這次是~遊憩的~~不是來購物的~~~

雖然購物的時間真的不多~XDDDDDDDDDDDD

以上是自己的分享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