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.A.C / 亮白C潤色隔離霜

第一次使用MAC的產品~我之前還蠻期待使用MAC的粉底

去年被燒到~一直很想試試MAC!!

 

沒想到今天就收到M.A.C/亮白C潤色隔離霜~~~

 

外包裝~超級閃亮的~折射7彩色光~非常的有活力~~

 

 

有SPF30/PA+++的防曬功能~個人覺得蠻不錯~
還有潤色功能~懶得上底妝時~就可以靠它~XD

 

 

 

.

 

產地是 加拿大~~~打開瓶口~有一層鋁箔貼住~
我覺得蠻棒的~讓人安心~不會爆漿出來~!

 

 
在手上擠出的顏色~是膚色的霜膏狀~跟我手上的膚色擦不多~!

 
抹開~手上的皮膚顏色有變明亮一些~~~
推開後馬上貼著皮膚~!
變得乾爽~速度要快點~
 


臉上使用的樣子~!
皮膚被提亮了~也有遮住斑斑點點的皮膚瑕疵~!!
左邊的不是素顏~是上完MAC隔離霜的樣子~~
皮膚看起來~還不錯~!

 

 

另一邊的臉使用的樣子~!

有壓蜜粉~

整的膚況感覺比較粉嫩~~~

 


使用約4個小時會有點有油感~

目前天氣變熱~還不錯~!可以有4小時的乾爽~!!

別的膚況可能有不同狀況~

 

讓我在意的是遮瑕的部分~遮得很好~幾乎不用再上底妝~

皮膚也比較亮一些~

 

今天是沒有出去曬太陽吹風~

但我這種吸熱少女~還是需要防曬功能~

 

我還蠻愛這條的~就價錢不親民~~~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