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創~真是我的心頭好~
東西便宜~但品質也不差~
偶而還能買到好東西~!!!


大創~真是我的心頭好~
東西便宜~但品質也不差~
偶而還能買到好東西~!!!

這四種眼影~在大創常常看到~至於品名卻常常搞不清
大創的品名真的只是參考用的~

這四種中~最常用到眼影
是大地色系的四格眼影~會買他也是因為外觀的圖案質感還不賴
完全不參考內容品質

但是卻是最常使用的一盤~
顏色自然又好搭~不管什麼場合都適用
上班來不及~隨便抹一下就好~!!
重點是~我愛它的外觀~玫瑰圖案~

+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這盤是因為很少會使用的顏色~到大創買來玩玩的

膚色的顏色在眼皮上幾乎看不到
藍色的2格卻蠻顯色的的~

偶而使用還不錯~但我真的不常用~幾乎快冰在畫妝櫃上~
所以去大創買~是對的~!!(笑)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綠色這一盤是個人喜歡~
但不是很適合我的眼影~常常手殘畫得像黑青一樣~
但是還是很愛~顏色真的不錯~
只用淺色三格~不要碰深綠色~基本上不會眼皮黑青啦~

 

 

看是試色在手上就得知道~!!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這一盤也是大地色系的~再買外殼是玫瑰圖案4格眼影前~
是我常用的眼影盤~
理由就是好搭色~但是飛粉很多~眼影盒上都是
但不影響顯色~
而且這盤有6色~更多色~



以上個人微心得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