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浮出水面了~!

今天分享前陣子使用的BB霜

 

薇姿網站寄試用包過來的~真有誠心~

應該蠻多人有拿到的~!

一次5份~~可以試用到爽~!

一包的份量也不少~我大約使用三次~才用掉一包~

功能說明

 

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~我待的環境又太悶了~

使用的鑑別度~還蠻低的~!

再加上試用包不好控制量~一不小心就爆漿了XD

 

擠得太多~臉上的妝也變得厚重~!

 

試用包是自然色~但我擦起來有點偏暗~

有機會購買的話~應該還是要選白析一點顏色

擦起來還蠻透亮的~有點光澤~

但最推薦還是BB霜的遮瑕功能~!!!

 

 

因為悶熱~皮膚大爆油~~~

還是有辦法把我的毛孔遮掉的~也不簡單~!!

剛上BB霜的顏色~其實也蠻貼近我的膚色~XD

皮膚的瑕疵也弄掉不少~!

 

完妝後的臉也是還不錯啦~!

至少整體該有的都做到了~

蠻期待秋冬使用的效果~一定比現在使用的好~

今年夏天還持續飆高溫~想要不掉妝都難~ = =

 

厚顏無恥的放上裝嫩照~

 

完妝效果~還蠻水潤的~可惜天氣熱~測不出持久度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