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元月的心得~就獻給這一篇了~!!!

11月從日本購入的染髮劑~台幣約1百多~
原本要買粉色或是藍綠色之類的~但這牌只有咖啡色系的顏色
就大致挑選這色~~
上面有茶花精油的保養之類的~感覺應該還不錯









使用起來蠻方便的~~一點都不沾手~~

上面的說明使用15-30分鐘
但髮色過深的人可以延長使用
因我是髮色都是要染很久才會上色的~
這次就上染料時間歐4-5小左右~看著頭上的髮色漸漸變咖啡色系
以往染髮這麼久~通常都會有點頭暈~~味道太重
這款個人使用上不會頭暈~
味道也還好~!!!但同室的人說有點味道~~

說明上請使用報紙之類的墊布
但這染髮劑~染料是沒有顏色~~
白白的泡泡~原以為泡泡會把桌面或衣服染色
結果不會~
沖洗頭髮時~也沒有染料的顏色~~好特別壓~!




因為我是自己一個染的~想說染不均勻也很正常
但是~~~染後自己蠻吃驚的

顏色好美麗~~~而且好均勻~~
但是~~我居然忘了染前面的劉還~~~ORZ

難得我染的成功~~但卻有一失~~

剛染後~就看得出來顏色~對我來說還蠻少見到的情況
所以對這款很滿意





染後隔2天拍的~~~
在陽光下還蠻明顯~~~油期是沒染到的地方

根本是戴上假髮~~~變成COSER系的染髮~~~~


2018年可以繼續假鬼假怪~~~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