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EE 蕾絲眼影 絲柔幻色頰彩 蕾絲腮紅 2015 日本購回 

 

2015年五月從日本購回~

買的時候就在考慮要不要全包~因為外盒太美麗了~~~

 

 

絲柔幻色頰彩 黑色外盒和壓紋~做的很美~~~~!!

看外型~我幾乎就下手了~

絲柔幻色頰彩 這系列的顏色~應該無所謂有違和感吧~?

(自己的感覺~~XDDD)

絲柔幻色頰彩 腮紅是RD2 眼影 是PK3 

 

不知道日本買的跟台灣色號是否有出入~?

這塊的視覺顏色配置的好好看~QQ單看顏色就決定要買這一色號~

雖然有猶疑要不要買萬用色號~

但是QQ還是說服自己~這塊色彩的變化會比較鮮明~XDDD

真是自我陶醉呀~~還可以自己洗腦~@@~

總之~是眼睛看到的第一眼決定的~!

塑膠盒子裡面還有個塑膠座~腮紅穩當當的躺在上面~

背面的標籤~日本製~7.5G~~

容量好大~我會用到過期吧~XDDDDDD

布上的腮紅跟桌面上的腮紅~肉眼的色差還是很明顯~~

色布上的腮紅~感覺顏色柔和很多~!!

白色桌面上的腮紅~顏色真的變鮮豔了!!

壓紋~美麗呀~~

我要怎麼使用~才不會破到壓紋~???

感覺這個問題好白目~!(哈哈哈哈~)

內盒打開後~刷子就在裡面~好方便~外出可以不用帶刷具了~

但目前~絲柔幻色頰彩還是會被我保護在家中~XDD

 

手上試色~~輕擦的感覺~蠻艷麗的~

QQ開始擔心~會不會變大花臉~@@

顏色會慢慢融合~好妙~

使用刷具在手上試色~感覺蠻柔的~!

臉上使用~~~~OH~真的變大紅臉了~

應該是紅色的部分沾太多了~@@

之後再稍稍壓點蜜粉~!

感覺變柔和~妝感也變得自然~!!

下圖是各光線變化~

整體的臉上妝感~

眼影也是VISEE~PK3

 

臉上各角度的感覺~!

慢慢的感覺~腮紅比較不那麼艷麗感~

變得好好看~~

QQ失手後壓的蜜粉~妝感感覺良好~!!!

這下我要去包其他的修容了~XDD

本次的日本購物~~

以上~購買 絲柔幻色頰彩 RD2 心得分享~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