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 /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~~

這款真的讓我很驚艷~~要不是收到的時候有點掉漆的話~我真的覺得這隻不錯

有要超越我之前的喜歡的開價式露華濃~

外型是我超喜歡的桃紅色~亮面質感~

我也不知道為何~收到時沒有蓋子~本來蠻期待完整的一條唇膏~


還沒使用就已經一堆刮痕~讓我有點小怨念~!

 

膏體還蠻迷你的~!!!掌上型~

 

 

但顏色蠻粉嫩的~這個顏色蠻不具殺傷力~挺自然的萬用色~!

 

 

手背上試色~可以看到不錯的光澤感
顯色度也蠻均勻!!!

 

 

嘴唇上試色~~試擦半邊唇~

顏色還是可以遮蓋住我暗沉的唇色~

使用後顏色感~蠻飽和的~略顯自然~!!

 


整個唇上色後~

水嫩感很明顯~而且這個顏色跟我的膚色好配~

完全不衝突

色彩的飽和度蠻不錯~完全遮住原本的唇色~!!

水嫩度也很夠~唇部的滋潤敢挺不錯~
嘴部不乾澀~可以跟露華濃奶油唇膏PK~!
這樣的滋潤感~是乾嘴唇的最愛~!

 

配上可愛(?)的套子~
還是想要完整的脣膏~!

 


使用4小時左右沒有補擦唇膏~色彩的持久度蠻不錯的~!

還可以看到唇膏的顏色~

但光澤感消失了~可能被我吃掉了

4小時內喝了一杯咖啡~邊配唇膏(笑)


整體的感覺~可以買的脣膏~

喜歡的話~可以列在秋冬的脣膏名單~!

 

以上~使用心得分享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