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13年採買到的底妝之一~~~~睽違近一年的時間~

都快過時了~QAQ~

話說去年~好容易被生火~買了一些都還沒使用~

漾婕的粉餅~SOFINA蘇菲娜/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 PA++

第一次看到SOFINA蘇菲娜 /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 PA++]~

真是我的菜~粉紅色的外殼~造型又甜美~~

還是佐佐木希 代言的~整個就很支持~

當時康是美的組合包~如同首圖~粉餅+盒+5M妝前乳是台幣400

去康士美買的後剩2盒~買了一盒

隔天同事也在聊~它跑了幾家都沒買到~

想說去幫他採買一盒~結果~才隔一天就買完了~還無庫存~!!

才知道這麼強手~!!

外盒真的好可愛~粉紅色少女風~

.

..功能也主打~為台灣女性設計的粉餅~!!!

好貼心的廣告語~

還有8小時的透亮~實際上有超過4小時我就很開心了~!

SOFINA蘇菲娜 /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 PA++]

粉餅壓紋~簡單文字卻感到可愛~!

 

粉盒的開蓋處是可愛的蝴蝶結造型~!!好少女的感覺

 

 

 

但是顏色是OC3~買得時候以為是自然色~想說應該OK~!!

結果使用起來比我想像中偏暗~

比較喜歡偏白一點的顏色~

~雖然如此~顏色很貼我的皮膚~~~

 

 

 

 

.粉質很細緻~有日本一貫粉霧感~

粉撲很軟~但抓粉力好~壓一下~就可以上半張臉~

附上素臉~看到瑕疵~斑斑點點的~

 

 

完妝後~意外的好遮瑕~!!

皮膚好光滑唷~瑕疵都遮完了~

有局部上比較多層~

整體的遮瑕效果不錯~也不會顯白~

我買的色號太適合我了~原本想要白一號的~

 

 

 

之前有先試用過美穗代言的蘇菲娜粉餅~上粉感還是專櫃款略勝

但是開價的表現來說~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~何況含餅盒400元~

忘記跟務人員要求美妝打9折~~XD

有9G這麼多~我也想我應該用到超久~

上完妝後~去看展覽路上~貌似要下雨~大家也都知道陰天~臉上更容易出油~

到展場後~還在檢視自己臉上的妝~XD~~

拍照起來的效果~皮膚超美麗的~

回家的路上~也淋到雨~不過無損堅強的底妝~!!

到了晚上約9點左右~也是有泛油光~但說到出油~不比之前油光~!

效果約有5小時左右的乾爽~

但5小時過~也不會很油膩~對油感的女孩而言是個超棒的開價底妝~

這是個人的使用感~還蠻不錯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