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開心來到日本
尤其是謝謝EPSON提供全額的補助

行程非常的充實,即使是睡眠不足我也是開心的度過這四天!

第一天參觀日本浮世繪博物館~!光建築就覺得很厲害~

長野的景色怡人,怎麼樣都覺是很好的地方 還有~這裡是日本人民壽命第一長壽的縣市

長野的景色怡人,怎麼樣都覺是很好的地方 還有~這裡是日本人民壽命第一長壽的縣市

  此行的安排的行程很豐富,我們幾個學員對松本的印象為了能回台灣分享給其他人,乾淨的街道巷弄,以及觸眼所及的事物,通通都想收入在相機裡,為此,我們相約清晨早起拍照,這裡實在是太美了,早晨黃昏各有不同風味,在四處尋寶中不斷的有新鮮趣味的建築和精緻小東西出現,真的是目不暇給,真的與台灣不同。這裡的九月已經很有秋天的氣息了,清晨出門時有股寒意,但卻讓我感覺空氣的清新,太陽慢慢升起,陽光漸漸的灑滿整個地面,我們也得準備開始今天行程,並且充滿著期待。

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ucifor0&b=46&f=1439596328.jpg


COCO小姐~這次帶我們去的參觀EPSON和照顧我們這四天的人
去日本前幾天剛開完刀呢,真是辛苦ㄚ~!!
謝謝COCO小姐

我用合成的與COCO小姐站在一起
不過我成了幽靈~沒有腳~!!!!
XDXD~

參觀EPSON的總舍我們先去歷史館了解EPSON的,解說員非常用心的為我們說明EPSON的脈絡,淵遠流長的歷史見證,我看到EPSON的技術不斷的研發新科技,開發的產品多種,也看到經典產品完整的保存著,像是EP101、上太空船的印表機,還有研發機器人與空中照相機,真是大開眼界

神林事業所~很重要的地方~公司資源回收
詳情日後補上

 

神林事業所則是資源回收的中心,一台印表機能分類達30-40種左右,分工極細緻,且利用多重的回收製造其周邊產品,是推廣回收和對環境的保護與再利用的方法,感覺到對環境自然非常的愛護。且每種分類有規畫過,並且保持整潔,制服上也沒有髒汙,與想像中的回收員不同。

松本城~400年的古城,除了觀光客外,也有很多中小學生到此參觀~!
這裡怎麼拍都美啦~
第一張照片,顏色配得剛剛好,色彩三原色~紅黃藍 看起來特別鮮艷~雖然不是我拍的,但是我最喜歡這張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人潮壅擠,但能登上此樓,不枉此行。但最可惜的是這一天連按快門的結果,讓電池快速的消耗電力,讓我拍到最開心時相機停止動力,不能拍到回旅館。

水邊業務所因為疾病管制的關係,不能到場參觀,真的是很可惜,因事制宜,水邊事業所也為我們安排整個水邊事務所的完整說明,了解到政府與企業之間為人民謀生謀利的政策與社會責任,這是我相當佩服的。同樣的場景,當我們離去,他們依舊遠望我們的車影,我們也在車上對他們招手直到看不見為止,內心有點寂寞感冉由而生,或許是在台灣,並沒有這樣人與人的方式到別,也許感到短短的一天,卻能表現出如此誠懇的態度對待,讓我自己汗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島內事務所參訪投影機,也被投影的技術給震驚,先是看到組合紙賽車,與小叮噹原作的複製,雖然複製的,但是連刻痕、墨漬與筆觸都複製出來,覺得很有趣,從機械時代的來臨,[1]靈光(aura)的消失,但我現在覺得是靈光的再現,強調除了家庭、教育、工作上和家庭劇院使用外,研發出21公尺的超大投影,其畫質與像素卻又相當高,不失真,即使是絲絲細微的筆觸也放大逼真的投影在牆上,對於技術的發展我感到無知,即使如此科技不斷的革新中,EPSON也不斷的超前引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天在東京

 

在東京與長野的景觀完全不同,完全的都市,大樓密集,但卻充滿生機,路上行人都幹勁十足的樣子,很有活力的都市。在這裏我們參觀了EPSITE與東京現代美術館,在EPSITE中,很幸運剛好展出者是有名的森村泰照先生,我們大飽眼福能看到他的作品,館長也對我們說明相關事務和藝術家的介紹,在這裏我們也收到相到好的禮物,真是感謝。這是真的是美好的回憶,很感謝EPSON讓我能參加這次的參訪,再次對EPSON的全部員工表示謝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