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購物
那時還沒想到要記錄~
現在想起來~真的是有需要
除了採買外~還可建檔
好用與不好用
可買~與不可買~
千萬不因為貪小便宜而買了不需要的東西




雖說已經是7月了~但其實是前、去年陸陸續續購買了
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做紀錄~收據清單
或是其他早已用完
丟掉的東西~不復存在了~

所以~現在才想到要為自己說明一下

那時什麼都瘋日本~保養品自然更是不例外
當時最雪肌精~但是在台灣買覺得貴~想說去日本採買的話或許比較便宜~!

正巧~學生要去~託他購買~2瓶

當時台灣一瓶360ML要1800台幣
日本帶回的~要價7500日幣~奇怪~怎麼有點不合算
正愁是因為沒有先查價就叫人去買的問題
孰不知~正是因為日本人用的~跟外國人用的不同
差異性就差在這~
還有附面膜跟試用品餅、粉底液~其實也還好~!

說到這~其實我之前也在日本海關買了植村秀的潔顏油...
我一直以為我是買海洋美白的~一直覺得顏色不對
感覺有點紫~後還台灣才進這款~紫梅口味~

要價也是2500台幣~沒有便宜
但是我一直用了快2年才用完~超合算的~!!
如果自己去買~我還是會買~畢竟自己的膚質適合


台灣人愛買若原錠~
雖然我也沒這麼愛吃~不過對於胃腸的問題~真的可以買
台灣要價約700左右
日本買回折台幣約500左右

但其實我是買不到EBIOS才改買W牌~
比起W牌E牌的更划算~
這次陸陸續續買了6瓶W牌500顆*6=3000顆
上次買E牌約2000顆*3瓶=6000顆~
日幣一瓶約1890円~很划算吧~

下次還是買EBIOS~!!


眼藥水是被網路燒到才買的
一開很怕不和用~只買三瓶
但後來用的頗順的~這次也是托學生幫忙帶
不過這次也買他牌眼藥水
學生說他覺得另一牌的也很好用~更便宜~!!

再來面膜就不用說了~買了
一堆又一堆
肌美精的應該有5盒吧
後來台灣也有在賣了~所以也是還好
但是價差約一倍~
雖然不是高單價的~但也不好意思託人買這個
其實面膜蠻重的~含水太多~!

肌美精和高絲的~老實說我氛不太出來
感覺很同牌~

知前敷藍色的覺得有點滋潤過頭~應該很不適合夏天
不舒服啦~還是我的臉太油了~=
=

但是這款的我今天用~很不錯~不油唷
所以~其他的留到秋冬再用囉~!!


目前~就先寫到這~
其他用到不少東西~因為沒紀錄~著實也忘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